close

 


不得不把自己灌上宅女的稱號


這一段好長的時間


生活上除了工作就是窩在家裏看書看電視


再有少部份的時間就是在婷姊家閒聊了


要找我真的很容易


除非我不想見人


 


我不是愛逛街的那種女生


更不是夜店咖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乖


應該是那種百分之80適合家庭生活的那種女生


但我卻因為安而沒有結婚


今年邁入40歲的我


應該要開始調整我的生活模式


40歲不再是適合結婚的年齡了


當然也不再適合生育


這是我應有的認知


所以我要很清楚的認定這個事實


重新規劃完全屬於自己的人生


將來再有男朋友   也只會是我人生中的附屬


未來的日子    我是自己的中心    是自己的主宰  


這代表的意義是    我要自己出主意   


三餐吃什麼自己決定   假日去哪裡自己決定


我再也不需要說 : 我要問問我老公......可不可以?   好不好?


..........只要自己認可就可以了


 


因為將來要過的是這樣的日子


所以我必須要很果斷


凡事要多一份積極    為將來的日子儲存糧食


是時候了


我這個宅女要發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