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勇氣回顧今年發生的事


對人生衝擊最大的莫過於3月16日安的入獄


沒有覺得這是人生中最悲慘的事


而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在往正確的方向導進


這樣的發展是正向的


安確實要對自己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


入獄是讓他學習人生正確的價值觀


這是符合天道人理的結果


對我而言這是錯誤的終結  


代表今後的一切都會往對的方向發展


 


今年除了原本的房貸之外  又多了二筆小額貸款


錢都用在事業上了


雖然過的很辛苦


可是我卻很踏實


因為我明白   這樣的辛苦只是一時   來年我會更好    我只會繼續向上發展


這是安讓我看明白的


只是他給我的教育是 : 這樣的虛華只是一時   未來不會有前景   失德就會招來禍源


 


我望著自己的雙手


覺得驕傲


我靠自己的雙手奮鬥


經歷了這2010年的每一天


雖然沒有過人的成就


但我在向上成長


這種踏實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