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從祖厝找到這張照片


她問了我娘  照片中的人是誰?


我娘卻不記得是我還是二姊了


二姊把它視為珍寶


但答案似乎比較偏向是我


我也覺得應該是我


因為照片中的人有張霸道的臉


我家人都說  小時候的我很霸道 


東西一定要吃二份才甘願


要不就在地上打滾......




這真的是一張碩果僅存的回憶了


很多過往的紀念  包含大學時期的書籍.照片都被小偷縱火燒毀了


記性本來就很差的我   很多同學.朋友的姓名.臉孔都快被我遺忘了


人生出現好多空洞


真不知自己怎麼活到這把年紀的   好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