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客戶掛電話了


因為一句"不可能阿......."


原因是我家小姐出錯貨了


我會回客戶不可能是因為客戶表達的方式讓我誤解了


因為客戶確實無法組裝   而我的"不可能"讓她氣的掛我電話


這個客戶其實買過幾次這個品項   


我是認定她應該要直接告訴我東西寄錯了 


而不是表達的讓我以為是不良品


因為是經過QC的東西  不會是不良品   所以我回答了她"不可能" 


前幾天我才因為這句"不可能"海K 了我家小姐


但不可能發生的事又發生了


我在想也許是我從沒罰過小姐


所以她們不怕錯    


錯了也不怕???


 


我想應該要好好的記錄一下誰錯了多少  錯了什麼


讓員工好好寫寫矯正措施


*********************************************************


 


為了這件事我很悶


因為損失的不是只有運費而已


這一次    我家小姐把公司新開發的產品其中的主件寄給了客戶


這個客戶是台南的中盤商


原本我根本就不打算把這個新品項給中盤賣


因為這個客戶主要的產品都不是我家的


但我卻又不能得罪客戶


這次的事件導致我必需把主力商品供貨給他


這會影響到我嘉義門市的優勢


這種錯造成的損失真的很難令人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