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后


想與自己約會一下


但天氣狀況看起來不怎麼好


於是就近去了美術館附近的咖啡街


遶了一下  原本想去沒去過的店


但還是被吉凡尼蓊鬱的花園吸了進去


來過了幾次


這次點了香煎海鱸魚佐莎莎醬


前菜來了個鮪魚佐酸醋醬


 


先從前餐麵包開始


蔬菜濃湯也來了



麵包不怎麼吸引我


可是濃湯還不錯


湯碗也特別


接著是前菜...


因為太好吃了不想停下來拍照了


所以想吃的自己來吧!


 


主菜這道鱸魚佐莎莎醬


真是棒



味道調的剛剛好


就是鮮美魚Q嫩


以上我都吃的乾乾淨淨


 


飯後還有附手工餅乾


飲料附餐我點了美式咖啡


甜點是可以自選的


可是我讓服務人員幫我推薦了~芒果奶酪



我覺得還不錯



所有東西我沒有一樣有剩


通通清潔溜溜....


今天這一餐450加10%服務費=495元


很棒耶!!!







 


吉凡尼的花園


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


04-2376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