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慶光要做忌"....[台語]


這就是我的魔咒


初一.十五.初二.十六....現在的任何時刻


我的腦袋就會自動開啟這個魔咒


好像被催眠了一樣


一直自動播放   重覆再重覆......


 


這個魔咒是安媽送給安爸的生日禮物


是我從安那裏聽來的


因為這樣每個人都記得安爸的生日


因為農曆2月2日是土地公生日


所以2月2日過生日就成了做"忌"


因為安爸現在仍然健在


我也知道這絕對是一句惡毒的話


但很奇怪就是沒有辦法忘記


腦袋裏頭就是一直播放著


搞得我


想大聲吶喊~


要怎樣才能解除這個魔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