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久沒有看到你男朋友?" Sammi問我


"妳知道他現在在哪裏嗎?"


她當然不知道!


所以我接著答"他現在在台中監獄!"


Sammi的表情沒有過多的驚訝


因為她看過他的法拉利  賓士550  和保時捷及滿身的行頭


這樣的下場不必要過多的解釋


 


難以解釋的是我們16年的感情


她怕我傷心因此沒有再多說什麼


 


"是我見不得人"他曾說


但   不用他說   我也知道見不得人的人   是他   不是我


所以我可以坦白一切


任何人問我我都可以說實話


但我就怕我媽問我


目前為止我那大智若愚的娘    並沒有開口問我


我想她只是不想證實而已


不過我還在猶豫   如果問了   我怎麼答???


 


目前為止


我沒有因為說實話而嚇跑我任何一個朋友


因為他們認識的我始終如一    我一直都是我 


做錯事情的人不是我


讓他侵吞公款買豪宅花巨資裝潢的人當然也不是我


推他入牢獄的人更不是我


所以我選擇對朋友說實話


我不想隱瞞他入獄的事實  


我不要為了這種事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