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傷不是這一次溜滑梯的緣故


而是一個月前品檢後發生的


只是趁著這一次一起醫的而已


沒有外傷


就是大姆哥的尾端會麻


剛開始時使力還會刺痛


 


醫師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因為我一直放任著不醫它


上個星期醫生幫我把錯位的骨骼喬回去了


但狀況依然


昨天看診醫生毫不猶豫的動針了


說也奇怪這次就只剩下靠近指甲的末端麻而已了


負責推拿的醫師說我的骨頭又錯位了   手腕附近的部位有問題....


讓我儘量別動


但我慣用右手


根本就不可能ㄚ


尤其是這一次受傷我才知道


天ㄚ


每天我要用幾十次的大姆哥哩


舉凡剝龍眼   用鎖匙開門    按電話鍵   拿刀剪....  細部的動作都要用到


一直注意著手   搞的我都快瘋了



包這麼一大包   就為了大姆哥中的末節而已


我手殘了....


 


PS.此時的我還真想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