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99年8月22日至99年8月23日


地點 : 新竹尖石普羅旺休閒山莊


參加人員 : 婷一家4口+英國小客人Albert


                   筠一家4口


                   婷小弟一家5口+婷大弟女兒


                   我


                   總共16人


事前準備大記事 : 22日上午7:30一行四人一同前往建國市場買烤肉食材及用品......


出發時間 : 22日下午1:00


到達時間 : 22日下午3:20左右


到達之後.......


天氣很熱  但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在廣場上玩起棒球   足球   羽毛球....


這裏的草坪有一個操場那麼大




我們則是開始準備起晚餐來了


我負責升火烤肉


筠的老公(阿志ㄚ)忙煮白飯


婷的老公(盧老大)烘桶仔雞並煮了一鍋辣椒雞湯


由於大家還不怎麼餓


所以只先烤了一些牛小排    2隻海吳郭魚     和幾支筊白筍   吃吃點心喝喝啤酒....








天氣實在很熱   於是玩水就是最好的選擇 


溪就在山莊旁邊


很瘋狂的大伙   幾乎一下水就全濕透了   水很冰   真的透心涼    很讚.....








上岸之後換過衣服


第一件事就是 ~ 開桶 


我們的桶仔雞   有夠成功   顏色金黃......   美美美....


但我只有觀賞的份


因為我在忙著晚餐的烤肉


幾分鐘時間整隻雞已經剩下骨架了


 


那鍋剝皮辣椒雞湯不久之後也見底了


 


沒多久我的牛小排又上桌了


幾乎也是秒殺    大家直呼~烤的剛剛好   嫩ㄚ~


接著還有風螺   吃到大家圍在烤架旁等


由於買的時候是活的    沾著楜椒鹽吃真的很鮮甜    美味啊~


然後是海瓜子  一樣是活的    這一味也是超讚


但蛤蜊被海瓜子比下去了    雖然它還是很好吃    但就是沒有海瓜子甜


然後還有絲瓜  筊白筍  海吳郭   ...........


只不過   因為我一直在忙著   所以沒有拍到我們的豪華餐......


但除了筊白筍我每一樣都有吃到


真的是很美味哩!




吃過晚餐盧老大又率隊去捉溪蝦


我們幾個女人就在烤肉區聊天等他們


結果竟然真的有收獲耶!




就這樣吃吃喝喝  玩一玩到了一點多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