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婷姊見我鬱悶


所以決定帶我出去走走


於是星期二號召人馬飛快的決定昨天的行程


本來是星期六要住宿的


但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在暑假真的訂不到房


於是改成一日遊


 


早上8:00到婷姊家集合


我搭他們的車


慈筠一家5口自己開一台車


婷姊的小弟則從台北下來會合


一行15人目標新竹北埔老頭擺農場


 


婷姊洽妥了套裝行程


我們每個人只要帶一套換洗衣服和一雙拖鞋輕輕鬆鬆去玩就可以了


第一個節目是


餵小魚....用雙腳餵啦!


剛開始真的好癢  不習慣小魚啄自己的腳   可是卻越玩越有趣味


看著一群小魚啄著自己的腳  真是太新鮮了


 


第二個項目是溯溪


是我們此行最期待的項目


有領隊帶領的


要穿救生衣   溯溪鞋   並帶安全帽


下到溪底   我的伙伴們竟在捲褲管   有溯溪經驗的我笑著說 : 不用捲啦! 等一下就全濕了...


領隊講解完  下的第一道指令是要我們把自己潑濕 


哈  哈  哪有可能會潑自己  


當下我們都鬼鬼的往別人身上狠潑   一群人打起水仗來了  真的好過癮     三二下沒有一個人還是乾的


這條溪真的很棒  難度很低   可是卻又有急流  我們盡情的躺在溪底做SPA   玩漂漂河  打水仗 ....


這個活動老少皆宜    每個人都想泡在溪裏都不想起來....真的好好玩ㄛ!


我們一致說今天有這個活動就值得了


 


中午安排的是烤肉


我和婷姊的小弟是主烤


我們二人邊喝啤酒邊烤肉  


其他大人是邊吃烤肉邊喝啤酒


這一次烤的很成功


農場準備的食材也很好吃


慢工細活下  沒有烤焦一樣東西


全被我們喀光了


這樣的烤肉氣氛真是棒呆了


不用自己忙準備材料  人到了就好了


 


吃飽喝足了


繼續下午的山訓活動....


打漆彈  


我根本看不到自己的子彈打在哪裏   竟然還中了一發


 


走鋼索


在這裏我被朋友的小孩玩的很慘   


二個小傢伙走在我後頭  狠狠的晃我   把我晃到雙腳離索  還把我晃到安全網上去  


我不斷的哀號慘叫   緊緊捉著繩索   走不下去    其他人都笑翻了   短短的一段走了半個多小時


等我走完全程    換我整回他們了  


只不過我早被這二個小傢伙整到滿身大汗   累癱了


 


橫向攀岩


對我來說這真是太容易了.....小一的玟都敢走   她真的很棒   每個活動都全程參與


 


山訓活動結束後我們還有一隻土窯雞   地瓜   一大鍋仙草可以享用


吃完我已經累壞了


聽到筠說童軍露營時把椅子併起來睡


我毫不遲疑的迅速併起椅子來  不計形象的在大庭廣眾下睡起來


 


其實我們還有一個棒球九宮格的項目


但我們棄權了


我們那一票男生  體力好的很  又下溪去玩水


他們回來時我也醒來了


我被婷姊和筠及大家笑慘了


她們說我幾乎是躺下去就睡著了


天知道我被玩的有多累.....


椅子好硬我都能睡得著


 


這樣的套裝行程一個人650元真的很值得


我們都滿意極了


 


傍晚一票人離開老頭擺去北埔老街逛逛走走吃晚餐


幸運的找了一家不錯吃的餐館  我點炒粄條很好吃  吃湯粄條的朋友也說湯頭很棒


他的對面還有一家賣擂茶冰砂的   很香很好喝  


這地方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吃   粳粽   柿餅   客家麻糬  擂茶..... 


 


ㄚ   整個的行程真的很棒   棒呆了.....


很讚的一日遊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活動的過程沒有辦法拍照啦!




新竹老頭擺休閒農場:


http://035804907.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