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在老家種了20-30棵龍眼樹


放眼望去一大片盡是高掛枝頭的龍眼


所以....我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而我是這樣吃的


站在樹旁邊慢慢挑大個的   然後一顆一顆採下來吃


這棵樹吃個幾顆     再換別棵....就這樣一次吃個10棵樹都沒問題


哈   龍眼就是要這樣子吃  


才叫過癮ㄚ


 


老家最美的


莫過於夕陽


只可惜我的數位相機太傻瓜


沒能讓各位也瞧瞧


龍眼配夕陽....ㄛ  ㄛ  ㄛ   有夠享受哩!


 


這是自己跑來的流浪狗


因為顏色和龍眼一樣


所以我就把牠叫做"龍眼"...我現在發現牠的眼珠子超像龍眼子的!



 


池塘上正攀爬著絲瓜藤


現摘的絲瓜怎麼煮都是鮮甜


家的滋味就是這麼甘甜美麗


連鳥兒都來築巢了!


窩裏有2顆蛋和1隻光溜溜的鳥....


我們都在這裏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