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妳看見二個提著藍子的老太婆就是我們"


有了!  我興奮的揮揮手....可是~不是二個"老太婆"ㄚ...但我知道就是她們了...


她們搭高鐵來到台中     就為著一個超級任務    送一隻流浪兔給一個收養家庭


她們是我的格友YAMA和她的朋友愛美麗


託兔兔"阿毛"的福   今天可以和YAMA 見面


一起在高鐵內吃早午餐


聽著YAMA講著令人捧腹的笑話


等新主人到來.....




我想它真是一隻有福氣的兔子



收養家庭看來就很NICE


辦完交接  


決議一起去遊台中都會公園


太陽還是很大


只走了1/3的面積


不過我的二位朋友卻已覺得滿足




今天


我的心情就樣這紫薇一樣心花怒放


認識這二個帶著傻勁卻很可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