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把言言和鈺鈺接來台中玩


她倆為著小不點不能來而遺憾著


 


僅一個星期的假日媽媽竟然讓我覺得疲累


因為工作關係我也沒有特別安排帶她們去哪玩


就這樣她們陪我上班一星期


當當我的小幫手  倒倒茶水   丟丟垃圾..... 


其實小六的她們生活上都能自理


我就只是安排用餐和洗曬衣服


她們二個有伴也不需要我陪就玩的很起勁


可是我卻覺得很累


前幾天感覺不舒服   自己刮痧   紅通通的    言言和鈺鈺一直說"好恐怖"


原來我是中暑了...


 


昨天下午把她們送回嘉義


傍晚二姊找我們一起採龍眼


我爸在園子裏種了30幾棵龍眼樹  有幾個品種


很多棵樹高只有2米左右


我就這樣一顆吃過一棵    嘗遍每一棵樹   滿意的就整串摘下來


像這樣站在樹旁就可以一邊採一邊吃真的很棒


我負責吃   我ㄚ娘和二姊則負責採


還帶了滿滿的一大袋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