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格友分享的文章


覺得家鄉來的姊妹chanel    至今能活著真是一個奇蹟


我除了一日看三回並給她澆水外其它的我什麼也沒為她做


也許是我每天對她說話鼓勵她起了作用吧!


當初耽心種不活   所以聽從好野人的建議   清明時節左右去挖   存活率比較高    果真如此ㄚ!!!


好野人   對你真是感激不盡....   你真是我家chanel的貴人ㄚ   


 


如今chanel冒泡了    好野人的家花也芬芳著


真是普天同慶      值得擇日開個雞尾酒會


等chanel 也"滿庭香"時     我再加開一瓶香檳慶賀    ....


  


**冒泡前...


 


**冒泡了...




這2天陸續觀察到


還有好幾個地方也冒泡了


這種感覺就像好野人說的~滿足!!!


chanel加油!  嘉義人是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