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唉呀! 我挖的手起水泡   還淋雨...


當然得弄弄玄虛一下


哪能那麼快亮相


 


星期日回台中時    在車上我與她對話:


我這就帶妳回家了


妳要坐好喔


ㄣ  要叫妳什麼呢???


七里香???


劉里香???


劉家香???


里香???


我堅持一定要有"香"!!!


算了...ㄣ    還是劉里香好了!!!   可是還是怪怪滴ㄋㄟ...


 


到家後將她送進門


在玄關脫了我的CHANEL鞋


A  就是妳了....


哈  ! "我的CHANEL"     妳是我的CHANEL    剛好有個香ㄟ..


 


將 "CHANEL"送進花園   對她說這就是妳要住的地方了   並讓她跟其它室友打招呼


好耽心其它室友吃醋   因此我對著他們介紹說  CHANEL雖然是新來的  可是她是你們當中最年長的   你們要好好相處ㄛ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我還伸手一一安撫了他們...


 




大家好  我是CHANEL=香奈兒  ...



這就是修剪後的CHANEL    原貌應該有到我的脖子喔...



好喜歡她的優雅



**在這裏她是大姐吧!!!


 


CHANEL感覺就像是我家鄉來的姊妹


在爸爸那邊修剪過枝椏之後


回來竟然捨不得了


再也不忍動刀   只將折斷的樹枝剪掉


現在應是開花季了


好希望她現在就開花


可是其實我好耽心她的成長狀況....


忽然想起"蘭花草"了


我從山中來


帶著蘭花草


種在校園中


希望花開早


每日看三回.......


呵   呵  呵    小姐我這幾天真的是這樣 


 


後記:


昨晚入盆了   不過還沒有拍照


再賣個關子...


 


**給姆姆+呼呼媽:


這個就是七里香啦!


 




它的果實變紅後有黏性


是我們的天然漿糊  


PS.謝謝好野人  你跟我ㄚ爸都交待一樣的事   ...你放心我不會叫你ㄚ爸啦!  


謝囉...還要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