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很順


工作量與客戶的協調都配合的剛剛好


讓我下午有時間開了個小差到婷姊家吃午餐   喝喝飲料


好喜歡有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這幾天總是不按時吃午飯


今天2:00多算是早的了


 


上下班時間我經常會經過土地公廟


每回我總是在廟庭前合掌


祈望伯公仔讓我今天順利


或者感謝祂讓我安渡這一天


然後用心念著"福神咒"--


奉請福神咒   清淨法雲天  虧心我不作


祈禱保安寧  誰人勤奉念  時刻奏上天


福德此金經  如誦達高昇  急急如律令


 


只要能平安渡過一天


我就會告訴自己 : 今天我好棒!!!


感到滿足快樂時  我也會這樣對自己說 : 今天我好棒!!!


是的     今天5月12日  順利的完成今天的工作   中午又有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所以今天我還是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