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這樣的習慣已經有一段時日


出門前先去逛逛我的花園


回家後先去問候我的花園


 


雖然花園就在大露台上


但我總感覺自己置身在戶外


到花園坐坐就像去了庭園咖啡廳


點一盞燭


沖一壺花茶


可以這樣閒坐一小時



 


 





只是親愛的   發現沒?


我的花園沒有花


只有滿園子的綠意盎然


 


這棵筆筒樹可是費了我一番精神才弄來的


為了它我逛遍了整個花市才問到   而且還是訂購的


雖然比我想要的小了些 


可    有了它我已經很滿足了   可以想像自己置身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