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嘉義回來


小塞了一下車


算是順暢的行程


 


不過今天早上卻差點回不去


昨天晚上忘了關車燈耗到沒電可發動車子


這已不是我第一次會做的事


這樣的記錄少說有4次以上了


小師傅們搞了個電池接電還是發不動車


修車廠的老闆出門去了得等他回來


 


打了電話給我ㄚ娘


她知道我不確定是否能回去有點失望了


幸好薑還是老的辣


老闆回來後很快就搞定了


 


上了高速公路趕緊再給家裏電話


只是這一趟路對我而言真是不輕鬆


車行順暢


但肚子卻是不順


到了家吃過飯   


全家一起唱了: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後面大家都忘詞了...含混帶過


卻還是高高興興的切了蛋糕


只是我肚子痛的連吃都不想吃了


我整個人縮在沙發上   


就怕這樣回來讓我ㄚ娘耽心


只是母親節沒回來她會更難過


今天下午就這樣整個人捲起來窩在沙發上    哼哼ㄞㄞ的還偷偷掉淚


吃了普拿疼   還是疼   最後我ㄚ娘拿了個不知名的藥粉讓我吃


然後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5:30醒來肚子不疼了


這二天快被折磨慘了


 


這一趟回家竟然發現鈺鈺長高到我人中了


言言比較矮只到我下巴


小不點卻沒有明顯的長高


我家一集合起來一堆女人嘰嘰喳喳好不熱鬧


我們如果不回來


我ㄚ娘當然會很無聊


我ㄚ娘只要這樣在家吃個飯切個蛋糕就很快樂


不用特別為她安排節目   這樣她就超級滿足了


她真的很好款待   


我ㄚ娘是個宇宙超級無敵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