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去看診拿藥都要先有一番心理準備


昨晚下著雨了


心情似乎比較沉重


我告訴醫生這一段時間我是個愛哭鬼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哭


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在吃心律不整的藥


所以停了幾天這邊的藥


 


醫生問了我的睡眠狀況


我告訴他安眠部份我都只吃一顆


大概可以睡6個小時   但還是會做夢


之前要1.5顆才能入睡


現在我有進步了


我知道這藥是會成癮的  所以縱使睡不到8小時  我還是不要自己增加藥量


其實我也怕自己的肝腎會負荷不了長期服藥


所以當醫生說不再開備用藥時   我很欣然的同意了


 


看診回來   晚餐我想好好獎勵自己今天勇敢的去看診....其實已經掙扎了幾天   吃到備用藥都沒了


我想給自己吃頓好的


中午去龍井廠商那兒


等貨的時間去他的菜園採了"大陸妹"和"韭菜"


好新鮮的食材  怎可浪費鮮採的甜味


於是買了烤肉配生菜(大陸妹)


炒了韮菜蛋


好豐盛的一餐


怎麼會那麼好吃ㄚ!!!


 







超好吃的韮菜....因為它比市面上賣的嫩嫩.....嫩太多了


只加了鹽巴就好吃到不行


這是種菜的廠商建議我的料理方式


果真愛上了


真想再炒一盤來吃.....


 


今天我也要獎勵自己


一直猶豫不決   不敢面對的一件事   今天鼓起勇氣很順利的處理好了


昨天的食材還有剩


今晚就煎塊牛小排來配


韮菜還是煎蛋...就是還想吃!!!


或許留個幾根韮菜


明晚煮碗麵麵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