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因為肩頸痛得受不了


所以去中醫診所看診   推拿並做做電療


推拿師是40幾歲的中年人


因為他要幫我拔罐


我告訴他我有陣發性心搏過速所以不能拔罐


結果他對我說他也是病友


他說他已經進過10幾次急診室了


他和我一樣經歷過插心導管的驚恐過程


所以根本沒有勇氣再去做電燒


我只能說這種檢查是瀕死的經歷


像在鬼門關走了一回


原來不是我沒勇氣


這種感覺是大男人也無法承受的


 


他告誡我要跟自己的心臟和平共存


覺得不對勁一定要停下來休息


 


冥冥之中


巧合的是   我和他手掌的生命線都漂漂亮亮的延伸到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