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問我非得在這個時候買房子嗎?


因為我開口向她借錢


我沒有很明確的告訴她原因


導致她無法完全諒解   我為什麼要在經濟狀況不允許的這個時候堅持要買房子


*安也是   但這是他造成的   所以那時無法動用現金的他拿了金子給我賣了20幾萬


我買的是13年的房子   有2個房間   屋主開價348


但我很堅持自己的預算就是300


我談價的立基點在於2房的屋子會買的  就只是我這種特定人士


再者浴室需要整修


我打定主意一定要300以內   否則再怎樣喜歡房子我不買也不看


而且一定要可以貸到8成


冥冥之中一切都很順利的達成了


 


為什麼說是*安造成的


很明確的說是因為他家裏遭"小偷"


這個"恐怖的小偷"從他的公事包偷走我給他的家裏鐵捲門遙控器及內面的鋁門鑰匙


幸好我3樓的房門鎖匙沒給他


我是個後知後覺神經大條的人


之所以發現不對勁是因為


有一天我從樓上下來    怎麼鐵門在動?


我以為自己不小心按到了   我看了遙控器   但電源是關著的???


我想一想該不會是哪個人的遙控器和我家鐵捲門的頻率是一樣的嗎?


可是已經住了2年多都沒有過這種情形!


當下我竟把它當成靈異事件了....


 


然後是他出看守所的那天


我很納悶我和他進門之後明明把鐵捲門放下來了


怎麼那女人可以在我裏面的鋁門門把上留紙條說兒子們在等他回家


但這時我又以為是不是自己忘記關門了


 


之後他每次來我這裏都按電鈴或打電話讓我給他開門


我越想越不對勁就問他"鑰匙"呢???


他支支吾吾的說放公事包裏....從看守所回來後就不見了......


我越想越恐怖....難怪我在3樓時怎麼老是覺得1.2樓有人而下來查看


即刻的我請RAY找鎖匠換了遙控器和鋁門鎖    花了我5000元


但我的心理壓力已經大到無法住在這裏了


 


我把房子的事寫在部落格被有心人士拿來炒作話題


因此*安很不諒解我


我認為自己沒有不可告人之事


為什麼要偷偷摸摸


事後我打了電話給陳律師說明原因


只是我一直沒有告訴我大姊發生這種事


 


我知道大姊要掌管我們劉家的經濟壓力已經很重了


我還給她出難題


但她還是很好的對我說就不用算利息了


謝謝妳! 老大!


也請妳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