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張照片吧!



看到沒~那一坨毯子


其實不是昨晚睡這裏   所以沒有折起來


那是我今早起床後從主臥搬來丟這裏的


我想栽贓給"內將"(房務人員)的


因為這裏是客房


所以當然客人不需要整理房間   而是房務人員的責任


 


只是我家的房務人員還是由我兼任的....


嘻!


那麼晚上睡覺時再把它搬回主臥就可以了


這是我會做的賴皮事....


 


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那麼多拘謹


不想洗碗就放著    雖然最後還是得自己洗


 


不睡主臥的時候就去睡花房(客房)假裝自己渡假去了...


用情境去轉換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