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直告誡自己


一定要加速平復自己的心情


沒有別的理由


因為不工作我就無以為生


因為我還有貸款及家人要負擔


我不可以一直這樣


我要加速前進


 


目前的狀況我尚可以負擔


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還有好多事想去達成


這一步做不到


就沒有可能了....


 


但心理和生理似乎都不聽話


 


今天大榮貨運的司機看見我


對我說了 : 妳比三個禮拜前我看到的妳還要瘦了....


其實我嫂嫂和幾個朋友都這麼說我了


我也知道我媽媽注意到了...  


對不起!


我越來越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