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因為RAY的事情令我生氣


我就會跟我ㄚ娘抱怨  打小報告


今天我打電話給我ㄚ娘


我對她說 : 我已經替老大(我大姊)擔半年了    足有夠ㄟ了    ......常常給他氣到袂喘氣....


我ㄚ娘則是嘿嘿的笑


這孩子她領教過了


她知道我的苦


 


我跟我ㄚ娘的互動是"有話直說"   


我常常對她沒大沒小


譬如


我ㄚ娘有時會說我是"豬仔"   我則會嘻嘻的回答: 按ㄋㄟ妳就是"豬母"


玩鬧我們從不會生氣....


但她知道我是愛她的   尊重她的   只是愛跟她鬧著玩


有時我哥跟她鬧意見   哥會打電話跟我打小報告   我ㄚ娘也會偷偷打電話給我打小報告


收到小報告的時候


能協調就協調   不能協調的就安慰


我哥最疼愛的就是我這個妹妹   


我媽當然是愛我這個女兒的


所以打小報告就成了我們的互動


也就是丟問題請對方想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