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要大姊叫RAY回去已經又過了快1個半月了


他沒有選擇回去


我希望他留下來是下定決心要改變


但他一個月裏頭只有幾天內的幾個小時是認真的


例行性的工作   不主動   一定要我叫才去做


他來都半年多了


我發現自己提供了一個場所讓他混日子


加上他根本沒有能力也缺乏意願要做好這個工作


同一件事糾正再糾正   提醒再提醒    他仍然進入不了狀況


更嚴重的是他影響到我公司的形象與服務品質


他的問題我解決不了


然後又製造了我的問題


我知道自己是嚴格的


但他連我十分之一的要求都達不到


這樣的狀況下


今天終於對他說要他晚上打電話給他媽媽說 : 我讓他回去! 明天早上回去!


 


我大姊要我託管他兒子RAY


我也儘量希望熬到他當兵前


但我為了他傷透腦筋   經濟壓力也變重   甚至幾度氣到幾乎喘不過氣來


我已經盡力了半年了


加上最近種種事情讓我真的心力焦瘁


 


我不可以再提供一個讓他混日子的地方了


這半年他的種種問題我已經一次又一次反反覆覆的提點他了


我想我的決定可以讓他很深刻的了解  


出社會工作跟念書有很大的不同


22歲的他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我要他回去學習怎麼當人家的兒子    不要學習當個"大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