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一定要給乾兒子紅包


這是身為乾媽的我 對他的小小心意


今年因為諸多原因


都過元宵了  昨天才有時間


本來要找兒子的爸媽也一起去走走的


但因為夫妻倆要去彰化辦作文班


所以今天就我單獨和兒子一起去約會


中午去北屯接他直奔新社桃李河畔


用過了午餐先去水池邊坐坐



之後當然要逛逛園區


和兒子走走停停 聞聞花香 看看花樹


他很貼心的陪著我散散步


遇叉路時我們猜拳決定先走哪邊


我和他把園區內能走的每一條小徑都逛遍了


 





 








然後坐在水池邊享受我們的下午茶




(兒子說這是奶瓶刷...很像吧!)


 


晚餐說了讓兒子的爸請吃飯


就在兒子家吃


每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


因為今天吃太多


加上兒子的爸的妙語如珠讓我笑到胃脹氣


夜11:30開心的離開


今天很美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