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很想有棵茶花


但很怕呵護不好她


所以不敢冒然種她


一月逛花市時   深深被她的美懾服


老闆很有耐心的為我解說照顧她的重點


加上受景氣影響花農受到很大的衝擊


價格跌幅很大


於是終於下了決心讓她成為我花園的居民


 


細心的老闆為我寫下她的名字~"雪人"


 


初買下時綻放的那朵花早已謝去


等了將近20天終於又等到再次開花


這二個花苞擠在一起了


當初老闆建議我可以摘除一個   這樣花才開得大


但我終究不忍


結果她們一前一後開了花  


成了雙胞胎的"雪美人"


這樣1+1的結果是=1了


2朵加起來等於謝去那朵的大小.....


我沒有期待她倆可以同時綻放


但原來她倆已巧巧約定好了這場美麗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