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大的滿足莫過於"知足"


這個花園雖是別人眼裏的大陽台   但卻是我的大花園


假日在這裏喝喝下午茶正好


夜晚點上一盞燭光  泡個花茶是個大好享受....



**ps.是個煙灰缸沒錯.但它卻成為我的燭台...


**蛋蛋椅是SAMMI店裏汰舊換新給了我的   還有一張白色的...


**壓克力桌是以前公司打樣的不良品...












現在這裏的樣子  只是個初況


先添購了2塊木棧板  和3塊空心磚


居民是移民過來的


漂流木則是我從海邊撿回來的


白石呢?  哈  哈  哈  是雯給我的---她以前買的  現在用不上  送了我


 


其實現況離我心中的花園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我知道我已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還有很多有待努力的空間


我有了下一個計劃


去山上溪流邊撿撿石頭吧!


待春天的時候回老家挖棵七里香來種...


 


好像我總是撿到便宜ㄋㄟ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