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新風貌**


 


這個浴室是整個新家最糟的地方  可以用殘破老舊來形容


馬桶上方的牆因921地震  震出個縫  磁磚當然也裂的很慘


浴缸是舊到不行了


還有這是一間雙開門的浴室   和主臥相通的門用塑膠板隨意封了起來


這是要讓我花最多心思改造的地方 




我去了二趟特力屋做功課  也請其報價了   但實在超出預算太多


幸好隔壁雯有熟識的水電師傅  水電師傅又介紹了熟識的土水師傅


而我真正又遇到好人了


 


礙於經費很有限  原本打算整間都用馬賽克的我  打了退堂鼓


最後只用馬賽克做腰帶來滿足一下自己


考慮到清潔的問題我大膽選用了黑色帶點灰和白色塊的地磚  來搭配黑白馬賽克腰帶


 


**負責土水的ㄚ成師(他看起來是個大老粗.但卻是很細心的)




本來整組洗手台和浴缸水龍頭都要換新的 


但為了節省  就保留了下來  刷一刷應該也會亮晶晶



**天花板則是用了無接縫的雲彩色



**浴室的燈是這樣的



**窯燒有除霧功能的玻璃鏡 ; 鏡中反射的毛巾架的位置  原本是通往主臥的門  現在封起來了**


 


我說真是遇到好人了   是這樣的 :


ㄚ成師的土水工程上星期五就完成了


他今天還來幫我監工馬桶.洗手台....等安裝工程  


他可是很寶貝他的施工成果   一直要水電師傅"頂真"做


不光是這樣


下午我去打掃  他還幫我擦主臥的窗戶  最後還幫我拆下來  等我洗好   又幫我裝回去


我剩餘的工程款   他則一再對我說: 沒關係! 過年前給我就可以了!


 


下午5:00多水電楊先生  來電話說  馬桶水泥還沒乾  要我晚上過去打掃時先別使用


還對我說 : ㄚ成師幫妳把浴室洗好了


ㄚ成師  感恩ㄏㄚ!!!  


 


只是晚上去打掃  順便拍照   竟然發現   馬桶好像跟我選的不一樣ㄋㄟ


已經裝上了   當然只能這樣囉   只是明天要和楊先生重新確認一下價格


 


原本設想應該是鄉村風格的浴室    最後則是成了現代簡約風


這個價位確實比特力屋簡約了許多許多


 


ps. 感謝替我施工的師傅們


PS.馬桶是對的!是我記錯了! 因為我在二個選項中猶豫; 所以搞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