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時候自己常常是少一根筋的


話說"雯"給我沙發是在浴室工程之前就搬進去的了


我也沒料到敲個小小的浴室會讓整個屋子漫天灰塵


待我去看工程進度時  發現沙發已是oo**0了


來不及給它遮蓋一下.....


今天只好花將近2小時的時間   給它吸塵  抹淨  上蠟   然後就位.....


為了清縫上的灰塵  我連牙刷  吸塵器都用上了   


 



這組木沙發其實算很大   因為客廳比較長條形  加上空間也不大


所以左移右移之後   確定3+2+1全部排成一條龍


2張茶几桌(也是雯給我的)  也排在一個線上  


 


整個感覺還挺大器    和我挑選的日式禪風電視桌.櫃也可以搭得起來



.......只是牆上太空了   還得想想怎麼怖置哩


 



**綠色的的部份是鍛鐵的ㄛ


**燈具是原屋主留下來的...巧合的是主體也是綠色鍛鐵   和沙發根本就是一套的!!!


只能說真是註定好的機緣


 


我那二個好朋友  婷和筠知道我是用木沙發   一致的威脅我不給坐墊  就不來我家坐...


嘿 嘿 這點就別耽心了   小姐我也是很怕屁股痛的啦!



**客廳原貌**



 **天花板壁紙未撕除   油漆前的狀況   燈具也還沒整理的客廳原貌** 


 


ps. 至此看來   我的客廳風格確定會走復古風格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