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嫂嫂已經過來幾個月了


但因為挑不到好日子所以一直沒宴客


2009/11/21(農曆10月初5)良辰吉日先去祖厝拜過祖先


然後  中午就在家門前宴客


沒有繁複的儀式   但卻有滿滿的幸福味道






**我們這一家(大姊和RAY在新家所以沒有拍到)



因為是假日所以家族能出動的人幾乎都出動了


好久不見的親友   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這真是個美麗的日子



**我堂妹(五淑的女兒)在逗我ㄚ娘笑...



**我媽的姊姊(雙福姨)+新娘子+言言



**我二舅媽+三舅媽



**我大姊+三姑+爸



**從小看到大 , 愛捉弄我的鄰居大哥哥 , 娶了我們家的表姊....現在和我們住同一個社區ㄛ! 他們可是模範家庭.女兒高中了還經常抱著她爸爸撒嬌.還有一個兒子...一家四口總是一同出門.



**我媽的姊姊(雙福姨)的2個女兒--就是表姊啦!



**家族的小親親們!!!(表姊的.堂哥的.堂弟的...)



**右一是三叔的女兒(堂姊).右二是我們平輩之中年紀最小的三姑的女兒(表妹)



今天的宴客沒有任何排場和講究


只有親友溫馨的相聚


這真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