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9確定了今天的日月潭一日遊


因為VICKY生日   我沒送她禮物   因此約定用一日遊做為她的生日禮物


行程是與她討論後訂定的


VICKY沒到過日月潭   而這是我會想和家人朋友分享的地方


 


就那麼巧遇上我家老大(大姊)的生日    她兒子RAY在我這裏   所以她和小不點就來台中過生日


到了日月潭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本想在德化社碼頭旁的餐廳用餐    但沒位置了


繞了一下   竟然發現新大陸  "映涵渡假飯店"  9樓



5-6人合菜1500元    飲料咖啡免費自助供應   雖然餐是一般般但份量很足夠我們一行人吃  


但這裡可以高空鳥瞰日月潭的全景讓我們興奮極了




 


但更興奮的是10樓可以不用隔著玻璃盡情的拍照賞景



  



 


吃過飯當然得坐遊艇遊湖去


因為有過幾次的經驗    所以買票前要先確認要坐的船是否夠大夠新


第一站到玄光寺賞賞湖景  





當然得買買茶葉蛋



**調皮搗蛋的小不點現在小三了---改走淑女路線


 






光華島現在國定例假日不能上去   只能繞行一下


今天我們搭的船只坐上10個人左右     可能是因為成本考量因此在玄光寺停留35分    小小繞行一下就回航


 


回程陰雨綿綿


在文武廟停留一下



**我不是小豬...我現在是無尾熊**



 


雖然還是飄著雨可是我們可不想錯過這個景緻    只是沒有帶傘的我們只能躲在樹下賞湖


但在這裏卻有一個插曲


我看見有一對拿傘的情侶在用相機自拍


因此主動對他們說 :  你們不用那麼辛苦   我們可以幫妳們拍   不用收費的ㄛ!


推派了小豬當代表去幫忙拍照


然後一群人就唱起一支小雨傘在旁助興 : 冉二人做陣遮到一支小雨傘    雨愈大......


那對情侶被我們逗得既開心又歹勢極了


希望他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