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要把昨天工作拍的照片存入電腦


竟然找不到手機   當然一定要打打電話找手機


但卻沒有手機響的聲音


以為放在車上了


等RAY買晚餐回來  讓他去我車上找找....


結果8分鐘後RAY回來了....


"  阿姨 , 請妳接一下這通電話 "


"  妳是手機的主人嗎?  我正在找妳的聯絡方式.....因為我也曾丟過電話 , 因此知道丟電話的痛苦.手機上的照片是妳本人嗎?....我在***(地點)..妳到了之後再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遇到好人了


撿到手機的是這位陳先生的媽媽


 


本來要RAY去幫我拿就好


因為我已換了家居服


但我卻忘了RAY才剛來台中根本不知道路


所以又換了衣服帶著RAY去


 


曾經在小餐館吃飯時撿到別人的手機....後來手機的主人幫我們買了單


我也覺得有個謝禮是個基本的禮貌


所以先去買了個水果禮盒


但陳先生很客氣的怎樣都不肯收下


................


我調皮把禮盒放馬路上告訴他 : 那你把他撿回去吧!


雙方僵持許久


但他還是堅持不肯收下


所以最後是~~我把包禮盒時剩下的2顆蘋果(用塑膠袋裝的)給了他..他才收下


他真是一個客氣的好人


 


還好他有給我他的名片 


在此我就幫他做個小小的廣告當做我的心意吧!


林葉髮研苑


陳*基(預約電話 : 2320-8450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VS東興路口


在此祝福他生意興隆


 


回來時在車上    我告訴RAY : 我真是走了狗屎運!  我的手機裏頭有好多資料.....我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