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小不點)




(證人=言言)


 


星期六我和小不點玩著玩著......那小傢伙竟然哭了


她的媽媽=我的大姊就"惜"起她來了


只是我認為哭點應該沒有那麼低


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哭


因此我拿著手當麥克風訪問起她 來: 這位小朋友可以告訴我妳為什麼在哭?


她的媽媽要我別再鬧她了還一直在給她"惜惜"


我當然不可能就此罷休


繼續拿著"麥克風" : 可以告訴我們妳為什麼哭的原因 , 說完以後以後再繼續哭嗎?


她的媽媽還是要我別再鬧她了,繼續給她女兒"惜惜"


然後言言學我拿手當麥克風訪問起小不點來了: 這位小朋友妳為什麼在哭?


她的媽媽也要言言別鬧她了, 還是繼續"惜惜"她女兒


我說 : 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哭ㄚ?


言言在旁邊附和著: 對ㄚ! 對ㄚ!


然後我再訪問了她一次


我的大姊對我的行為是又好氣又好笑....一直要我們別再鬧她


之後我對小不點說 : 這位小朋友.妳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對不對?


那小傢伙還是認真的哭著  她的媽媽也很努力的"惜"著她


我說 : 妳不知道為什麼要哭.那就再哭3分鐘就不要再哭了!


還不到3分鐘她的媽媽說 : 我要出門了. 我沒有時間了....然後匆匆撇下還在哭的小不點出門去了


她的媽媽出門還沒2分鐘


那個給我鬧到哭不下去的小不點


主動又開始跟我玩起來了


 


然後沒多久我們又一起去逛夜市


開開心心的玩了一趟


回到家她的媽媽也回來了


我認真的對她的媽媽說 : 妳為什麼要那麼認真的給她"惜惜", 妳出門沒2分鐘盧*甄就不哭了,還玩得很高興,妳惜得越認真,她就哭得越認真.


她的媽媽說 : 真的喔!


言言作證說 : 對ㄚ! 是真的!


 


 


以下是我幫小不點編的 : (那個小傢伙已經背的滾瓜爛熟....喜歡的呢! 經常就念起它來了)


小不點   一點點


眼睛大大   鼻子大大  嘴巴小小  愛睡覺


會唱歌    愛跳舞  喜歡(有時)調皮又搗蛋     {"有時"是小不點抗議所以改的版本}


 


然後小不點和言言不甘示弱的也給我編了一首:


三阿姨    大一點


眼睛小小  鼻子小小  嘴巴大大   愛睡覺


不會唱歌   不愛跳舞  有時還會"恰北北"   {"恰北北"是台語}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