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不點.言言三人同床


我對她們說 : 妳的手借她. 她的手借給妳.妳們二個就摸對方的手就可以了....


然後我看她們熟稔的交換起手來了


她們二個人都有同一個習慣


睡覺時要玩別人的手指


 


小時候我睡覺總是要拉著媽媽的手臂


現在我則會拉著公的手臂


我喜歡公的手


開車時他會讓我拉著他的手


走路時我們會牽著對方的手


我們只要是空著手就很自然的會牽著對方的手


 


昨晚我看見RAY的手牽著女朋友的手了


那個我牽過的小小手


現在用大大的手牽起女友的手了


我看見小倆口甜蜜的笑容了


 


手讓我知道我不孤獨


手讓我感受到溫暖


手傳遞給我信心與勇氣


手傳遞給我幸福的滋味


手傳遞著彼此愛的訊息


友情


親情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