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客戶相約在印刷廠


當然看見我一定會問 " 妳怎麼了???"


因為還有一位在停車


所以我回答了:等一下他一定也會問  等他到齊了我再統一說明!!!


果然劉先生一看到我 就問了一樣的問題


先到的人都笑了


我說:現在可以說明了...然後把受傷的過程.....統一解說了一遍


我說:現在要叫我”金素妍” 因為我是”真”正”素顏”啦!!!


 


今天對色一次OK!


到印刷廠的時候正好遇到神明來遶境


是個好日子  來的好不如來得巧...


有神明加持


在這裏享受了一杯很棒的冰滴咖啡


 


朋友看見我受了傷  卻還可以那麼開心  有點無法理解


那種20年沒打排球 找回自己年少時的那種快樂  真是暢快ㄚ!!!


反正沒傷到骨頭  沒關係啦!


所以我還是笑嘻嘻的說明整個過程...


我說整場最精彩的表演就是  ”一隻豬趴在地上”...呵 呵 呵


 


看看吧!


金素妍出現啦!







我現在是雙面人


看見帥哥就轉右臉  迷死他


看見豬哥就轉左臉  嚇死他


 


受傷也是一種人生經歷吧!


要記得不要穿錯鞋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