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公依慣例打電話給我


他對我說最近忙了點要我把自己照顧好


聽到這樣的話我忍不住就哭了起來


公 : 怎麼了?


我 : 公, 怎麼辦? 我早上咳血了!早上打電話給你就想要不要告訴你?


公 : 要告訴我ㄚ! 是有血絲.還是都是血?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 : 都是血.我咳了5-6下都是血. 我的胸痛痛的!


公很緊張的要我先去附近的診所看診.今晚他走不開.他要我看完診後打電話給他


 


跟醫生描述了我的狀況


醫生照了一下我的喉嚨,用聽診器聽聽胸前後背然後說 : 喉嚨破了. 有出血點. 應該是這個原因.


其實我沒有咳嗽.也沒有喉嚨痛....所以早上咳血那當下我好害怕.


我又提不起勇氣去看醫生...


所以我把自己嚇哭了


我一點都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