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記性差得很


不用轉身就可以忘記上一秒的事情


我問了醫生


他建議我吃維他命B群


我依著醫生的建議買了一瓶高單位維他命B群


但問題來了


就是因為"記性"問題


我總是忘記今天到底吃過了沒有?


搞得我自己常常拿著那瓶B群想好久


.......................


有問題就要有解決對策


方案一: 寫下來


結論: 行不通.因為我連寫也會忘記究竟寫過了沒有?


方案二 : 學公一樣.叫秘書提醒


結論 :因為我的作息時間不很固定.我怕把小姐搞瘋了.因此...


方案三 : 固定把藥放一個位置.吃了之後再移另一個位置


結論 : ....唉!就是會忘記自己究竟換位了沒有?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我見到醫生迫不及待開口就問: 醫生我先問你一個問題.我怕等一下又忘了問


醫生 : 好啊! 妳說


我 : 我有依您的建議吃B群..可是我常忘記有沒有吃......


醫生 : 妳可以固定在吃完早餐之後吃,有固定時間吃就比較不會忘記


我 : 可是我沒有在吃早餐ㄚ.因為我的作息時間不固定.可不可以在睡前和藥一起吃?


醫生 : 喔!不!不!因為B群會讓妳的精神變好,所以一般建議在早上吃比較好


我 : 喔! "原來是這樣"! 那醫生維他命B群吃多了會怎麼樣?


醫生 : 多吃了沒有關係ㄚ!


我 : 我知道了! 太好了! 我一天頂多會吃2顆而已...


就這樣我的問題解決了!


.......................


 


{原來是這樣PART 2} :


我問 : 小姐! 有沒有別種口味的 ? 


小姐 : 沒有喔! 我們都固定進這種的!


我 : 那好吧!只好買這種的了!我本來想給寶貝換換口味,我怕他一直吃這種的會膩!


醫生聽到我們的對話過來關心狀況...


醫生 : 其實貓不會吃膩.你只要習慣給它吃一種就好,一直換會讓它不習慣反而容易拉肚子!


我 : ㄚ! "原來是這樣"! 我怕寶貝會吃膩, 都還特地買幾種混合在一起給它吃呢!


醫生 : 妳有沒有注意寶貝是不是常拉肚子?


我 : 好像還好.只是覺得寶貝很會大便 ㄚ



***最近我真的有覺得寶貝好像瘦了! 喔!我可憐的寶貝,媽媽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