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進河南路vs大業路口的"出塵塘" 是因為看到2折的牌子


因為它的陳設讓人(我這種人)一看就無法輕易走進去


它是一家專賣義大利進口服飾.配件的店


衣服都是ㄚ蓮姊親自飛義大利選購的


我很喜歡她的品味


但卻只敢遠觀(那時不是買不起...而是覺得自己不應該花這種錢)    


但自從2折那次進去後   一直到現在我都是她的忠實客戶


只是我是那種有低折扣才會下手的客戶  


平常去都是去跟ㄚ蓮姊聊聊的


她和我很有話說


對我這個妹妹相當照顧


有好吃的常常不會忘記我


 


我身上這件衣服打完折沒有超過1800元


用這樣的價位買義大利進口服飾我覺得很超值


這種錢我願意花.... 



所以下次如果經過這樣的店   是你喜歡的風格時


不妨提起勇氣進去逛逛


說不定會撿到超值好康


也或許會遇到一位不怕試穿   人又好的老闆娘 


耐心的幫你找合適的衣服   然後和我一樣多一位好姊姊  (ㄚ蓮姊就是這樣) 


頂多真的是價位不合     就再走出來而已!!!    反正看看又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