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還是自己一個人


我卻決定自己好好享用一頓大餐


我親手料理了這道清蒸蝦


材料就那麼簡單:


新鮮的蝦(我用了半斤多)


薑片(5片左右)


米酒


一點點鹽巴


做法也是那麼簡單 :


把蝦子放在盤子上+鋪上薑片+淋上米酒(可以稍為泡到蝦子那麼多)+灑上一點點就好的鹽巴


當然鍋子裏面要放水只是我多放了半碗左右的米酒就這樣隔水蒸8-10分


(時間要看蝦子的大小;蒸到蝦紅透了就好)


這是我的自創料理(其實我不知道有沒人也是這麼做的啦!)


呵呵呵  .... 一盤蝦....一個人吃到見底了


...........................



我現在要說的是另一種滋味


傍晚我在85度c買了半條鮮奶吐司(打算明天要吃的)


不到9:00就是嘴饞想吃點東西


於是我拿起一片吐司


沿著邊緣把外皮啃了一圈


真香呢 ! 這滋味好Q....


接下來我又像啃外皮一樣一圈一圈的啃掉那白白QQ的部份


吃掉了一片  又拿起一片  接著又一片  都是用這個方式吃的


想到自己似乎吃得太多了


........................


然後我休息了10分鐘


腦袋裏全是剛剛吐司的滋味


這滋味....這滋味...我好久沒有吃到


吐司就是要這樣吃才對


於是我又拿起一片吐司繼續用前面的方式啃食著


.......................


直到袋裏只剩2片吐司我才停止


......................


呵 呵 呵!  好滿足!


我就是喜歡這個味!


簡單卻有著豐富的內涵


簡單卻又美味


 


PS.別笑我像個孩子,  我可是有幾年都沒吃過好吃的鮮奶土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