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6


這幾天生理上的不舒服讓我很累


也讓公很耽心


下午去了一趟黃昏市場


準備拜地基主的祭品


....................


還在拜拜時....他來了


我和他撒嬌的說買櫻桃給我吃


然後我把剩下的工作交給小姐


和公買櫻桃去了


到之前買過櫻桃的惠文路水果攤


問了店員--有沒有櫻桃?


"現在櫻桃已經下市了"


唉!只能望著櫻桃盒子興嘆...


 


公突然想到去興農看看


結果....只有櫻桃的牌子留在架上卻仍不見櫻桃


店員的結論和前一個一樣 


"原來這個季節沒有櫻桃了!"


 


既來之就和老公逛了逛


沒有櫻桃於是我買了榴槤(剝好的小盒裝的那種)


公還為我買了牛排和乳瑪琳  還教我怎麼煎牛排


我想喝雞湯--所以又買了煮好的麻油雞


都是補身的東西!


ps.還有一包冷凍水餃


................


逛完超市才坐上車


我就忍不住打起哈欠閉目養神


公握我的手溫柔的說 : 累累?


"嗯!"


他心疼的望著我  握緊我的手


我知道他在耽心我的身體


 


因為公司的事他已經壓力很大了


而現在我又讓他耽心


其實我和他相像的一點就是---最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