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姊姊"拿我車子的保單和膠原蛋白來給我


膠原蛋白是"媽媽"付的錢


打了電話謝謝"媽媽"


約了一起逛德安一起吃晚餐


先帶言和鈺去"媽"那兒等"姊姊"送完保單


在那裡言和鈺第一次見到"喵喵"


她們說 : 喵喵比陳寶貝乖!


是ㄚ! 這是實話......


我們家的寶貝超調皮!


***************


2009/01/23(五)


這是年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稍微幫忙打掃了一下


下午3:00開始放了假


*****************


2009/01/24(六)


中午帶言和鈺去FRIDAY'S


今天服務的是KATE


坐了幾分鐘言言突然說她記得上次服務的是"雅娜姊姊"


而上次言言是去年暑假來的


這把雅娜感動了, 我也驚奇於她的記憶力


這一次我們有二個氣球還有二隻KATE做的氣球狗


我包了一個168小紅包給KATE請小朋友給她


她高興的說從沒收過小朋友給的紅包


請言和鈺在背後簽了英文名字


這一餐很愉快


................


吃過飯言言想去買些糖果過年


於是我們去了"維麗"--在大隆路上一家專賣日本雜貨的店


買了糖果也順便給她們各買了一件新褲褲


並一起給小不點也挑了一件


然後一起去寵物用品店給陳寶貝買過年用的物品


回家備好行李


不過就在我們將行李搬上車準備好起程回嘉義時......


鈺鈺說 : 我們的氣球咧?


2顆氣球莫名的消失了....


車上也沒有破掉的殘屑


可能是在我打開後車廂搬行李上車時飛走了


而我們竟然沒有人看見.....


很幸運的是到嘉義一路都順暢並沒塞車


6:00許把言和鈺交還給她們媽媽結束了我的假日媽媽任務


    (其實她們都很乖很好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