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別人都在補班


我的公司決定放假


本來約了"他"陪我去看醫生


可是他上班忙忘了


也沒接我電話


等他回我電話已經超過時間了


週末只有看診半天


接到他電話我再也忍不住淚水


他雖然安慰了我


可是我還是止不住淚水


於是打了電話給"同學'


還是哭...


就這樣哭了將近3個小時


直到他的車出現在我眼前


我知道他是耽心我的


他說想去老虎城看看法拉利的東西


他買了鑰匙圈


替我和他小兒子買了法拉利的"馬玩偶"


店員說目前已經停產了


從那天起"它"成了和我一起睡覺的"馬拉利"


我就像個小女生一樣喜歡著"馬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