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夕亂賴了乾兒子的媽(美菊)


讓她吵兒子的爸(顏爸)帶我們去三義看桐花


我更賴皮的要他們從北屯來南屯接我


我自個兒開了條件包了整天的吃喝


顏爸不知哪來的好興緻加了個泡湯的行程    他有三張泡湯券


睡前敲定行程     我開心極了


但夜裏的傾盆大雨紛擾了心


幸是早上出門時雨停歇了


結果到達勝興車站時竟又下著雨了


呵 呵....結果老天爺終究是不忍壞我們興緻


雨就下了那麼一會兒........


 


我們在路上笑著車裏坐著3個加起來超過100歲的老人(認真算起來是接近150了)


這樣年輕的我們還是有興緻走走隧道的



然後中午我堅持到氣氛極佳的"山中傳奇"用餐去


只是這一餐吃的真辛苦   等餐等了30-40分    飯後咖啡又等了40-50分 (唯一稱許的是老闆好脾氣)


半開放的空間    冷風直凍人    著實讓人吃不消


360元的火鍋料少的也令人不滿


這一餐吃的是環境ㄚ......






用過了餐     逛逛站前的店家    要買麻糬建議您得試吃    要不就看著人龍在哪跟著排就沒錯了.....但可得有點耐心


離開勝興後我們往130縣道朝大湖前進


沿路上的桐花    吸引我們停車佇足良久


原來顏爸是個有耐心又能尋樂的老男人


他拍的可認真了......


我的手機沒電   就靠他拍完賴給我了   因此很多美圖都是他的作品呢!












開車的途中    我們還一直碎碎念著中午用餐的不快


但當我們到達薑麻園時


卻一致的把不滿變成感謝


感謝中午用餐的拖延讓我們正巧遇著難得的雲海


好一個人間仙境.....     這可是要水氣充份但又要好天氣才有的


老天的安排真是巧的令人懾服.....以後再也不亂抱怨了


美ㄚ....這裏美的讓人流連忘返


 



 







到達大湖石湯溫泉已是17:00了


這裏環境真的很不錯


有很多個大大小小的湯池


我們二個女人決定加價來去泡湯屋(一間加200...真的不貴)


我一個人可享受了


只是顏爸泡完後卻嚮往著泡大眾池      他喜歡這邊那邊每個池子遊走


我和美菊則還是喜歡個人空間      


泡完湯舒暢極了


這個天挺適合






晚餐我們就隨意選了一家餐廳吃


只是選到一家辦遊覽車的大場子


所以菜是我們吃不合的


要吃客家菜還是小館比較道地


 


我們三老對今天的行程可是滿意極了


桐花     雲海    泡湯......美矣!


回程竟談起過幾年我們應該就會當起阿公.阿嬤了....我們的兒子


這樣的日子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