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妹妹的走有太多的不捨


對她我一度很歉疚


讓她背負那麼重的家庭負擔


今天不想說她的故事


但我想先懷念她...


這是她和朋友+我媽+我   一起去合歡山玩的照片


將近8-10年前的照片了吧!


過去我們經常像這樣一起出遊....



*我和妹



*ㄚ娘.我和妹



*ㄚ娘.我和妹



*ㄚ娘和我


 


合歡山有我太多的回憶屬於我和妹以及我和安的


清晰的   模糊的


但當下的我都是快樂的...





妹和安都是我生命中很愛很愛的人


只是現在必需要把這份愛放在心底了...


~走過這一段曾經美麗卻感傷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