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真的穿了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去羅娜送物資


而是希望能將這一次分享天使們(淑瑩.美琴.基隆小魚老師...被我漏掉的請自己喊右...你知我記性差)捐贈的物資    在聖誕節前送上部落


 


上個月去久美時


跟呂牧師打聽了一下


羅娜這邊可以將物資交給誰


他推薦了村長給我


跟村長聯絡過後


確認了村長很樂意協助(因為我很怕麻煩了別人   造成他的負擔)


所以今天把物資送到村長家


村長夫人一再的謝過我們


並說會透過鄰里長去發放


 


我很開心的表達我的想法


其實發放物資這種事是永遠也沒辦法公平的


所有物品就由您這邊全權處理了


能幫到一個是一個     


東西只要有人用就可以了


我們在都市買東西太便利


一出門就有得買


所以我們很開心能把物資分享給部落的朋友們


 


我感受的到村長夫人是一位慈善的人


感恩    一切的一切.....美好!


 







昨晚我在分類物資的時候


陳寶貝又在旁邊搗蛋


牠自己鑽進袋子裏


真想把牠打包送去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