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外套是去年山友捐贈的


捐的時候她很不好意思的問我


破損成這樣還可以嗎?


我說沒關係先給我


 


這件外套有一邊的袖子幾乎扯斷了


其它均完好


我估計修補過後還是能穿的


我捨不得拋棄它


不是因為它很高貴


而是打從心裏覺得  


丟了真是浪費....


 


去年一直沒有信心拿起針線縫補它(我的家政課分數不怎麼樣)


今年總算靜下心來


卻沒料想到這是個大工程


我總共穿了7次線


一針一線by hand


花了我1個半小時才完工


因為這是夾層的舖棉衣


由於是扯斷的


所以正面縫完後


反面還要再縫一次


故花了這麼久時間


 


縫衣其實不辛苦


辛苦的是我的這雙老花眼


做這種細部活才知不管用了


這雙眼穿針引線已經不好使了


 


雖然工並不細


但補完之後


衣服的功能性已然恢復


所以心裏頭還是挺安慰的


我想它還是能讓下一個主人渡過寒冬的!


我這針線縫補的是一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