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去買滷味


等待的時間中


看到2支夾子沒有被放在定位上


我順手把它們歸到架子上


老闆娘笑笑的對我說: 謝謝


我靦腆的還她一個微笑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她很禮貌的又說了一聲 : 謝謝!


我知道這次的謝謝是感謝我的惠顧和對我行為的感謝


她很忙  不見得會對每個顧客說謝謝  通常是助手負責收錢並謝謝客戶


但她專程抬起頭來再次謝謝我


 


其實以前的我總是提不起勇氣來做這些舉手之勞的事


我會靦腆    害怕他人注視的眼光


但現在縱使是要我在馬路上對著送貨的摩托車大喊 : 你的繩子在地上拖   我也敢了


我甚至會主動的詢問他人 : 要不要我幫忙?


做這些舉動時   我不再遲疑了  


因為這些都是我可以做得到的


能聽到別人對我說一聲謝謝    是一件既開心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