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自己有慈悲心


但我做不到茹素


對害蟲也做不到不殺生


蜘蛛.螞蟻.蟑螂.蚊子.....


看到...殺 殺 殺


我安慰自己的理論是:讓它們早日去投胎 提早結束這輩子 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下輩子不要再當害蟲惹人怨!


 


但我現在已經發展出一套殺生原則


蚊子打3次 打不到放了牠


螞蟻.蜘蛛.蟑螂...也一樣  打3次打不到  就不再打


因為我認為這是佛祖的安排... 牠的死期還未到  所以放一馬...


 


我是肉體ㄚ 無金剛不壞之身  肉體怕害蟲


所以...我...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