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帶著使命來到久美


心情都是愉悅的


好多個小小臉龐    開心的歡迎著我的到來


這個小男生說要用水槍幫我洗手


然後那個小女孩撒嬌的要我抱著她轉圈圈


轉完這個換別個


然後轉過的又來輪一次


我儼然是他們的老朋友了.....















我一拿出相機


小傢伙們就熱烈的要求我拍他們


只是每當我對好了鏡頭


他們卻又開始搗蛋起來


就是不給好好拍


還有來搗蛋的


這是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









側邊教室傳來孩子們的詩歌


吸引我前去聆聽


好美的歌聲     是獻給上帝的


大人們在教堂裏頭做禮拜


而孩子們就集中在這裏學禮儀. 學聖歌.學規矩....



這一回感謝愛美麗姊姊幫忙


因此新增了二位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動


感謝未曾謀面的韻薇和欣然


大家的愛我送到了....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